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不甘“被甩” 趁男友熟睡挥刀割其“命根”

2011年07月18日 07: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企石镇 伤者能否恢复“功能”仍是未知数

  目前伤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我不能忍受别的女人得到你,你杀了我吧,咱俩一起死……”看着男友梁权(化名)的下体血流如注,阿颖(化名)惨然一笑后向他递过蘸血的水果刀。这是本月13日凌晨4时发生在企石镇东山村的一起惨剧。阿颖在男友第三次提出分手后,趁着他熟睡,挥刀切向他的“命根”,几乎一刀两断!

  “伤得太严重了,差点连性命都保不住。”梁权的主治医生称,虽然“接合手术”成功,但能否恢复“功能”仍是个未知数。目前阿颖已被刑拘。

  “姐弟恋”无果: 他两度提分手 她说“一起死”

  记者前日在企石镇人民医院住院部看到梁权时,他因失血过多和惊吓仍虚弱不堪。梁权刚做完“接合手术”不到4天。

  “从今年4月我提分手起,阿颖已经是第三次说要‘一起死’,我没想到她这次真下手了。”梁权说。24岁的梁权在一年半前在深圳打工时认识了31岁的阿颖,两人很快堕入爱河。但梁成的“姐弟恋”却无法被父母接受,去年,阿颖先怀孕后来又意外流产,也让两人“生米做成熟饭”取得父母谅解的打算落空。

  此后,两人辞工去了福建,今年又来到东莞企石镇打工,由于事事不顺心加上刚流产不久,阿颖的脾气越来越差,两人终于开始吵架。

  “我喜欢上网,她总是在一边‘守着’,一看到我和女孩子聊天她就大发雷霆。”梁权说,今年4月,他第一次提出分手未果,在5月份一次激烈争吵后,阿颖找了把水果刀要“自杀”,把梁权吓住,一直忍耐不敢提分手。直到7月11日,大吵一顿后的梁权第二次提出分手,阿颖又拿出刀子说,要“一起死”。

  第三次说分手:她趁他熟睡,一刀割下

  “夺刀断情”次日,梁权接到阿颖的电话,她在电话里语气平静地问:“是否真要分手?”梁权说,那时他第三次说了“分手”,她便说想去吃个“最后的晚餐”。

  “她说就到我们刚来企石镇时第一次去吃饭的饭店,好留个纪念,我以为她想开了。”梁权说,因当天下午有事梁权没赴约,到了晚上回家时,他看到阿颖神色平静,也没多在意,便一个人上网聊天。

  “你老是聊天,是不是有了别的女人?”梁权正在网上聊得开心,阿颖冷不防问了一句。感到心烦的梁权没好气地随口应了句“是啊,是又怎么样?”两人再不说话。当晚梁权上床睡觉时,阿颖习惯性地将头靠在他肩上,被他一把推开。

  13日凌晨4时,下身一阵剧痛将迷迷糊糊的梁权惊醒,他睁眼看时几乎要吓昏,只见胯下血如泉涌,“命根”上一处深深的刀伤,几乎要切为两截。阿颖满手是血,将一把水果刀递给他说:“你杀了我,咱俩一块死。”梁权强忍剧痛回答:“说这个没用,赶紧报警吧。”当被送到企石人民医院时,梁权已经因失血和惊吓而休克。

  对话伤者

  说认识其他女孩,只是为了气她

  记者:当初阿颖问你是不是认识了其他女孩子,你为什么说是呢?

  梁权:为了气她,我就说是。

  记者:你会不会因为在生活中和别的女孩子处得比较好,让她知道了?

  梁权:我真的没有和别的女孩子好。

  记者:将来如果进入到诉讼阶段,你会向她索赔吗?

  梁权:(沉默)……

  手术“接合”成功 未知会否影响生育

  “虽然成功‘接’上了,但能不能恢复‘功能’还很难讲,要看个人体质。”采访中,梁权的主治医生对记者表示,当时梁权被送往医院时,“命根”仅有厚度不到三分之一的一点皮肉连着,“几乎要被断掉了。”

  医生表示,“接合手术”成功,如果康复情况乐观,就不会影响将来的生育。考虑到梁权家境困难,医院会在保证治疗效果的前提下尽量为其节约费用。目前,梁权为治伤已花去5000多元。预计整个康复疗程将在1万元以上。

  昨日,记者从企石警方证实,涉嫌伤人的阿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记者谢英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