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南京大客被劫持事件续:四嫌犯被押回宁波已刑拘

2011年09月01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大客被劫持事件续:四嫌犯被押回宁波已刑拘
今天(1日)凌晨1时02分许,该4名犯罪嫌疑人被宁波警方押回宁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9月1日电(记者 何蒋勇)中新网记者最新获悉,发生于8月30日下午的南京大客车被劫持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在宁波涉嫌命案案件潜逃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于今天(1日)凌晨1时02分左右被押回宁波,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接下去,宁波警方进入对四名疑犯的审讯阶段。

  8月30日下午,南京长江三桥收费站接受警方检查时,重庆籍男子阳兵以刀劫持两名人质。经两小时对峙,警方开枪击伤阳兵,并将其擒获。与阳兵同行者另有三人,经南京警方初查,四人于8月27日涉嫌在宁波犯下命案后潜逃。

  今天(1日)凌晨1时02分许,该4名犯罪嫌疑人被宁波警方押回宁波。

  接下去,宁波警方进入对四名疑犯的审讯阶段。(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