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银行副行长驾车撞飞老人涉嫌逃逸 已被警方控制

2011年09月02日 10:0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声巨响后,凤阳县红心镇居民小芳(化名)停下了脚步,“我根本没想到是我爸被车撞了……”8月30日下午,红心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将当地一名73岁老汉连人带三轮车撞出几米远。肇事后,这辆车竟然径直逃离现场。经案发所属地凤阳警方调查,随即将肇事者抓获。经查明,肇事司机是明光市某银行副行长。

  【受害家属】拦下面包车 追拦肇事者

  家中突遭变故,小芳家里已经乱成一团糟。昨天下午,她向记者介绍当时情况。“我在镇上的石材厂工作,事故时间是30号下午5点多。几分钟前,我还在街上碰到爸爸。 ”小芳说,当时她看到父亲骑着一辆正三轮经过。“当时我赶着去上班,也没和爸爸打招呼。 ”几分钟后,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 “声音非常大,我忍不住上前看看。 ”前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我根本没想到,躺在地上的是我父亲……”说到这里小芳泣不成声。在父亲身旁哭喊了半天,眼看着父亲渐渐没有了呼吸。 “当时撞人的车已经跑了,但肯定还没走远,”小芳一边让旁人帮忙报警,一边自己拦了一辆面包车追赶肇事车。 “听旁人说,是一辆黑色桑塔纳,”小芳坐在车上满大街寻找可疑车辆。直到追赶出一公里后,她发现可疑车辆。

  “就是那辆黑色桑塔纳,停在路边,”更让小芳没想到的是,司机竟然下了车。 “我看到他,就站在后备厢旁边,已经都把备胎拿出来了。 ”于是,小芳上前立即紧紧抓住这名司机并把他带上面包车,他一点没有反抗,而且都不慌张。 “还不停地打着电话。 ”另外,小芳还注意到,当时这位司机满脸通红,嘴里有酒气。

  【目击者】老人骑在三轮上被撞飞

  随后小芳带着司机返回事故现场,此时红心镇派出所民警已经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据附近一位居民称,当时车祸就发生在他们家门口。“撞车的声音非常大,我当时在院子里剥花生,马上跑出来看”,居民说,看到一辆黑色轿车从门口一闪而过。 “速度非常快,后面冒着烟。 ”事故随即引起其他更多居民的注意。 “当时很多人在喊,小车撞人跑了,赶紧拦住! ”当时在现场的钱女士说,一位老人躺在地上,一辆三轮车也被撞得散了架。目击者看到伤者头脸和胳膊都渗着血,腿部则被撞成开放性骨折。仅仅两分钟后,躺在地上的老人渐渐没有了呼吸。此时,在场很多人都打电话报警。

  采访中,有旁观者称肇事司机是定远人,姓尹,是明光某银行副行长。随后记者从某行明光支行得到证实,尹某一个月前刚刚从定远支行调至明光支行担任副行长。

  【警方】肇事嫌疑人将被刑拘

  “事发不久,肇事嫌疑人已经被我们控制。 ”据红心镇派出所警员介绍,在接到报警后,他们也驾车追赶肇事车辆。开出一公里左右,警方发现受害人女儿小芳已经追到肇事车辆。随后,民警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讯问。距离事发一个小时后,嫌疑人被凤阳公安局事故处理民警带走。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嫌疑人表示,他是明光某行的职工。事发前驾车从明光赶回定远,经过红心镇时撞了人。 “嫌疑人自己交代,感觉碰到了人,而且还看到一个老人摔倒。”据警方介绍,在民警讯问嫌疑人为何肇事逃逸,对方回答是“出了事怕被打,想往前开一段再报警。 ”

  凤阳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昨天下午表示,嫌疑人尹某还在警方控制之中。 “已经戴了手铐,目前正在办刑拘手续。 ”针对嫌疑人涉嫌酒驾的问题,警方表示,当晚嫌疑人被带回后,就被送往当地医院抽血化验,目前还没有结果。警方还透露,事发地点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 “目前我们还在进一步调查,如果符合规定,嫌疑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

  【银行】副行长驾驶的是银行公务车

  昨天下午,记者从某行明光支行得到确认,肇事者尹某是该行副行长,“一个月前刚从定远调来明光不久,主持工作。 ”令人意外的是,对于行长是否驾车肇事的说法,工作人员竟然表示并不知情,只知道行长“请假了”,没有来上班。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传言说行长驾车撞了人,但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虽然调来明光只有一个月,但在同事的眼里,个子高戴眼镜的尹行长,人非常老实。对于事发时尹行长驾驶的黑色桑塔纳3000,同事们表示,该车是该行的工作用车,由滁州市某行统一配发。(安徽商报 林巧芬 欧阳徐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