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曝男子乘地铁怀疑乘客偷窥女友胸部引发打斗

2011年09月02日 18:24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日晚间,有网友曝料称9号线一车厢内“从顶篷到地板遍布血迹”。9月2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调查,系一乘客怀疑他人偷看其女友胸部,并因此发生纠纷打斗导致。

  “刚乘九号线,发现顶头一车厢巨空,两排座位俱人丁稀少,很是凉快,遂兴高采烈跑过去坐下,然后觉得气场有异……”网友“管杀不管埋LY”(微博)昨日晚间23时52分发布微博称,其在9号线一节车厢内发现,“整个车厢从顶篷到地板遍布血迹,地上有断裂的珠串,四处滚动着赭色的散珠。”

  新民网记者注意到,在网友上传的多张图片中,确实可见车厢地板、扶手、天花板都有多处血迹。网友对此也很疑惑,“谁能告诉我这节车厢里发生过什么啊。”

  9月2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9月1日20时50分许,9号线佘山站一下行列车内,乘客张某(男,24岁)携女友坐在车厢内看新买的ipad。列车至七宝路站时,乘客杨某(男,44岁 )上车坐在张某女友左侧。由于杨某看了张某女友手中的ipad,因此张某怀疑杨某偷窥自己女友的胸部,双方遂因此引发纠纷继而发生肢体冲突。相关人士续称,车厢内的血迹即是当事人打斗后留下的。

  列车至佘山站时,车站保安将双方带下列车至警务站处理。后经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张某赔偿杨某人民币300元。列车车厢内血迹系双方肢体冲突后的鼻血,车厢内散落的串珠系张某所佩戴的物品。由于当事人被保安队员带下车,张某未捡拾串珠。(新民网记者 李欣 胡彦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