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民工血汗钱被骗 连续4天蹲守火车站寻骗子(图)

2011年09月05日 13:26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骗子居然知道“标准答案” 丹寨民工血汗钱被骗,连续4天蹲守火车站寻骗子
女骗子居然知道“标准答案” 丹寨民工血汗钱被骗,连续4天蹲守火车站寻骗子

  核心提示:8月27日,黔东南丹寨县南皋乡四方山村村民杨柳揣着打工存下的6800块钱从浙江返回老家。不料,下火车后被骗上了“贼车”,血汗钱全被抢走。事发后,杨柳越想越恼火,便转回到凯里火车站“守株待兔”,寻找骗子。昨天,是他蹲点守候的第4天。

  刚出站,有人喊一起拼车

  9月4日下午,记者在凯里火车站广场找到了杨柳。当时,他正站在出站口附近的停车场边,观察来往车辆,特别是面包车。

  “你蹲守几天了,有收获吗?”记者问道。

  “今天是第4天了,一点收获都没有。”杨柳说,但他相信那个胖胖的女骗子早晚会露头,而她一旦出现,他就立即报警。

  杨柳说,他每天上午8点开始“上班”,下午五六点钟“下班”,其间,不吃早餐,中餐就吃盒饭。“下班”后,他暂住在凯里市区的表哥家。

  说起被骗被抢的事,杨柳既羞愧,又愤怒。他说,8月27日中午1时30分左右,他和妻子刚出车站,一名胖胖的中年女子便迎了上来。

  “大哥,你们要去哪里?”该女子说。

  “丹寨南皋乡。”杨柳回答。

  “太巧了!”该女子惊叫起来,她说自己也是丹寨的,刚租了一辆面包车赶回家去,为省点钱,打算多约几个老乡拼车。

  “你是不是骗子啊?”杨柳担心上当,便问道。

  “不信你可以考考我!”该女子说道。

  于是,杨柳便问她是否认识丹寨县城的肖老板。

  “你说的肖老板,就是肖老四吧,怎么不认识哦。”该女子脱口而出。

  确实,杨柳提到的肖老板的小名就叫“肖老四”。这下,他相信了,便随对方上了一辆面包车。车上,坐着3名男女,其中两名男子一胖一瘦,胖的是驾驶员,瘦的坐在最后排的座位上。而车上的那名女子在40岁左右,坐在副驾驶座上。

  胖女子将杨柳夫妇安排在中间座位上,并将他们的行李放在了最后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