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嫂子和妹婿私奔 兄妹一同上法院诉离婚

2011年09月05日 13:5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安市一老汉的女婿和儿媳好上了,还携带家中5万元现金一起私奔。为此,该老汉的儿子和女儿双双来到法院,请求离婚,这两起离婚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中。

  在六安市裕安区,一老汉的儿子儿媳、女儿女婿自2008年开始,就一起在外做贩卖家禽的生意,生意越做越好,但他们的婚姻却没有随着金钱的增加而变得幸福。相反因日常琐事,两对夫妻总是吵闹,而哥哥常帮妹妹出主意,整治妹婿;妹妹也常给哥哥“出招”,整治嫂嫂。

  他们这一走,气坏了家中的两位老人,公公犯了高血压,婆婆得知消息后当场昏倒在田埂上。8月21日,被“撂单”的兄妹俩同时到裕安区法院起诉离婚。(新安晚报 戴红、记者窦祖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