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排班问题起纠纷 保安班长打死手下获刑13年

2011年09月05日 14: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岁的李铁虎在保安公司做代理班长期间,因值勤排班问题与保安邢某发生冲突后,将对方打伤致死。近日,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李铁虎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赔偿死者家属37万余元。

  李铁虎是河南省农民,案发前在朝阳区大屯浴都城俱乐部做保安代理班长。他受审时说,去年5月23日下午3时许,他酒后去宿舍叫邢某和他一起去接班,但邢某躺在床上说不愿意去,先是骂他,后来还打他。双方厮打起来后,他用拳头打了邢某肚子、脸,也踹了对方。

  事后,俱乐部经理赶到。李铁虎说,经理当时问邢某身体有事没有,邢某说没事,两人还一起去值班,他当日给邢某道了歉。

  去年5月25日下午,邢某自称有事离开了单位,5月28日出现头痛干呕等症状,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后因抢救无效于同年6月18日死于脑损伤。

  市二中院认为,李铁虎不能正确处理纠纷,因琐事即殴打他人,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记者刘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