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绵阳警方称“超速摸奶门”照片流出与己无关(图)

2011年09月06日 10: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件发生后,绵阳公安交警微博曾迅速作出回应
事件发生后,绵阳公安交警微博曾迅速作出回应
网友询问调查进展
网友询问调查进展

  上月,一张“左手驾车、右手袭胸、脚底猛踩油门”的超速取证照片在网络上热传,随后,绵阳警方介入,责成三台县公安局立即成立调查组,对此事件中的图片来源及真实性进行调查。今(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就调查进展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解,绵阳警方告诉记者:此事已有初步结果,与公安机关无关。

  网友热议“电子眼下的隐私”

  8月22日,“超速袭胸照”在网上疯传。众多网友在惊叹之余,纷纷将关注焦点转移至“电子眼下的隐私”上,图片顶端包括超速信息在内的8项数据尤为惹眼,“下一个会不会轮到自己?”“电子眼下还有没有隐私?”越来越多网友发出质疑。

  记者综合一些新闻媒体对于此事的网上调查发现,尽管网友均认为违规在先、并且是在公共场所,多数网友仍认为公布照片侵犯了当事人隐私。此外,多数人还认为官方有必要给公众一个说法:到底是不是交警部门泄露的该“超速艳照”?

  事件发生后,绵阳公安交警微博曾迅速作出回应

  网友询问调查进展

  警方:已有初步结果 与公安机关无关

  5月下午,距绵阳公安交警在其官方微博称已成立调查组调查该事后近半月,记者联系三台县公安局、绵阳交警支队、绵阳公安局等部门了解该事件的进一步进展。三台县公安局及绵阳交警支队均表示正在调查。其中,绵阳交警支队宣传科肖勇告诉记者,此事还在调查,由于视频拍摄时间距调查开始跨度时间较长,所以需要一定时间。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上绵阳公安局宣传科主任江斌,他表示,此事已经有了初步结果,可以肯定的,照片流出与公安机关无关。在记者追问是谁泄露照片后,江主任称主要是和相关的电脑(监控)公司有关系。

  记者试图作进一步采访时,江主任称只能透露这些,随即挂断电话。(吴柳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