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朋友肇事逃逸 两兄弟帮忙毁灭证据窝藏包庇被拘

2011年09月06日 15:00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南昌蛟桥派出所接经开交警大队移送案件:今年6月3日,在旅游商贸学院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司机李某某现已被刑拘,警方发现嫌犯李某某在逃逸中,其多名亲朋好友有毁灭证据,窝藏、包庇李某某的违法犯罪行为。

  蛟桥派出所民警侦查发现,嫌疑人李甲和李乙(两人均为蛟桥镇人)有重大嫌疑。不久,民警就将李甲抓获。经审讯,李甲交代,自2011年6月3日开始,李甲伙同其弟李乙在明知李某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后,仍提供隐蔽住所给李某某。为销毁罪证,李乙还伙同他人将肇事摩托车分割,并且在警方调查时,故意帮助李某某隐瞒真相。没多久,嫌疑人李乙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李甲和李乙已被依法刑拘。(信息日报 吴春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