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奥迪司机街头酒驾撞人逃逸 被拦后当着民警小便

2011年09月07日 09:51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司机街头酒驾撞人逃逸被拦后当着民警小便
肇事司机樊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行车伤势严重 主人仅仅受了点轻伤

  孩子的机灵救了自己一命

  昨日下午3点,我赶到陇海路与兴华街交叉口。

  天下着小雨,路口西南角上,一辆车号为豫A38583的车停在路边,围观市民很多。

  一辆黑色的自行车被卡在车的前轮下,民警正在对现场拍照。

  驾驶座上,一名男子一动不动。民警叩窗后,他才把驾驶证出示给民警,又关闭了车窗。他出示的驾驶证上显示,司机名叫樊伟。

  骨科医院的120急救车赶到后,车前站着的一中年男子把一名学生扶上车。“他是我儿子,轿车下的自行车,就是他骑的。当时轿车从后边把我儿子撞倒,我儿子比较机灵,虽然腿和胳膊擦伤,但立即翻身起来上了人行道。如果当时他不及时起身,后果很可怕。这辆肇事车根本没停,卡着自行车向前跑。”这位姓朱的先生一边介绍,一边生气地指着车内的司机。

  透过车玻璃,看见司机双眼迷离,趴在方向盘上。

  上班路上,警官飞身拦在黑奥迪车前

  朱先生给我讲述追赶肇事车的情况:“我儿子有手机,他看到轿车拖着他的自行车跑后,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自行车被一辆轿车推着向前跑了。当时我吓了一跳,知道儿子没有大事后,我赶快到了现场。我们就向北追至汝河路口,路边商户说看到一辆黑色的奥迪车,下边卡着一辆自行车,向陇海路方向跑了。”

  朱先生和儿子、妻子一起向西追到这个路口时,发现车已被民警拦下了。

  拦下肇事车的民警,是交警三大队的事故科民警何新警官。“当时我开着车沿兴华街由南向北准备拐弯向东去大队上岗。在路口我突然看到一辆奥迪车下有一辆自行车,因为下雨天暗,可以看到车行走时,下边冒出一溜火星。”

  何新警官立即停车,冲了上去,拦在车前,示意司机停车。

  “太危险了,我当时就怀疑这辆车的司机可能有问题,如果车不停下,还可能发生其他交通事故。”何警官说。

  市民李先生说:“当时奥迪车被警官拦在我身后,司机停了下来还对民警说,有事儿吗?我开的好好的,又没有违反交通规则,正常由东向南转弯。”

  随后赶到的拖车要把黑奥迪车拖走,以疏通附近被堵的交通。民警要求司机下车,司机拒绝了。三位民警一起,才把司机拽下车来。

  司机满身酒气,走路一摇一摆的。对着围观的众人,这名司机站在路边广告牌边,当众小便。

  拖车把奥迪车前轮顶起来,看到自行车右车把被磨得像把匕首,右脚蹬几乎被磨掉。

  肇事逃逸司机涉嫌酒驾

  昨日下午6点,交警三大队事故民警介绍,已经对这名肇事司机抽了血,化验后才能确定他是不是醉驾。司机肇事逃逸已经成立,该司机被警方控制。

  民警说:“从汝河路小学门口到淮北街,向北到陇海路,再转到兴华街,他逃逸的距离近2公里。”

  现场的司机朋友介绍,肇事司机樊伟在某银行工作。

  昨日下午,一辆黑色奥迪车在二七区汝河路小学门口,撞倒了一名骑车上学的初中学生。

  倒地后的学生,下意识地翻身爬上了人行道,自行车却被卡在奥迪车下。

  众人大喊停车,司机却加大油门驶离现场。自行车在轿车下被路面擦得冒着火星,擦地的响声传出老远。

  奥迪车挂着自行车跑了三条街,被一位去上班的民警看到,民警立即上前把逃逸的车强行拦下。司机浑身酒气,当着民警和围观市民小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