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肇事逃逸四年终落网 儿子幼儿园照片成线索

2011年09月07日 10: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男子2006年在南京江宁驾驶运输车撞死一名骑摩托车的市民。之后弃车潜逃至今。民警最近通过一张照片和百度搜索,终于将其抓获归案。

  据南京江宁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2006年10月16日,男子周某驾驶一辆河南牌照的四轮农用运输车在南京江宁禄口镇来凤路路口,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骑摩托车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周某弃车逃逸,随后被江宁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这些年来,江宁警方一直在四处寻找周某的下落。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多次前往周某的户籍地安徽霍邱县开展调查,但据当地村民反映,周某已经多年没有回家。

  2011年8月12日,追逃组在周某的家中获取一张照片,照片显示周某的儿子2009年曾在“花岗幼儿园”上学。“花岗幼儿园”在哪?民警在互联网百度搜索发现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有个花岗镇。经查证,2009年至2011年期间,周某的儿子曾就读于肥西县花岗幼儿园。

  根据这一线索,追逃组分析周某有可能潜逃至肥西县。警方侦查发现周某现在肥西县胜利预制构件厂打工。警方随即对周某的住处进行蹲点守候,8月24日21时许,民警将周某一举抓获。

  目前,周某已被押解回宁,并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江公轩 焦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