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西四名孩子学校门口遭刀砍 凶手曾患有精神病

2011年09月07日 10:48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四名孩子学校门口遭刀砍凶手曾患有精神病
受伤的徐雅芳仍一脸惊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日上午11时30分许,江西余干县黄金埠镇中心小学和隔壁福娃幼儿园的4名学生刚出校门,便被一名持刀男子砍伤。所幸救治及时,4人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鹰潭解放军184医院住院部,见到了3名受伤较重的学生。其中,黄金埠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徐雅芳右手臂被砍伤,缠满了纱布;黄金埠镇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黄林锋(男)鼻子被严重砍伤,脸部另有两道刀伤;在黄金埠镇福娃幼儿园就读的4岁女孩徐湘怡左手被砍骨折。

  据了解,还有一名姓陈的小学生被砍伤腰背部,目前留在黄金埠镇医院治疗。

  徐雅芳的妈妈告诉记者,凶手姓江,家住黄金埠镇大桥桥头,行凶后很快被民警抓获。5日,江某的父亲来到医院,给3名受伤的孩子共垫付了8000元医药费。此外,福娃幼儿园也为徐湘怡垫付了6000元医药费。

  随后,记者与处理此案的余干县警方取得联系。警方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发现,凶手江某有精神病史。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江南都市报 记者 石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