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律师实名举报沙县县委书记 网友提醒"很危险"

2011年09月07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律师实名举报沙县县委书记网友提醒“很危险”
  王令微博截图(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日上午,京城律师王令在其微博中称:“对福建沙县县委书记陈瑞喜的实名举报已提交纪委,其中第一条:经初步了解,陈瑞喜同志的妻子驾驶有牌照为9999的奥迪Q5款豪华轿车,该款车型税后价格80万元至40万元不等。作为县委书记的妻子,驾驶如此豪华的轿车,既影响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也客观存在着重大违法违纪的可能。”在王令的微博中,还贴出了奥迪Q5汽车照片。

  记者了解到,王令是北京市某律师事务所律师,曾参与办理多起有全国性重大影响的案件,早在今年8月30日,他在腾讯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在工作过程中,发现沙县县委书记陈瑞喜重大违法违纪情况,将于近日实名举报。”该条微博引起广泛关注,网民大多围观并表示期待下文。6日早上8时46分,王令更新微博,发表了上述言论。

  网友热议微博举报

  王令的微博一出,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对王令此举表示支持。网友“朱孝顶”说,“此事调查在技术上没任何障碍。”但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网友“何文凯”说:“质疑和举报官员是公民的权利,没有问题。王令律师此举如经查不实,就会产生法律麻烦。对这样的隐患,能不能不一味叫好?”网友“吴桂凤”则说:“如果只凭开好车就断定人家违纪有点片面,如果君子爱才取之有道,即便是官员的家属也没必要装穷。”网友“深海圆头鱼”调侃:“看来有个老公做县委书记,老婆最好只能做推个三轮车买菜的家庭煮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