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智力缺陷男子突走“桃花运” 原是贪婪女骗婚骗房

2011年09月07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7日电(徐涛 鲁斌山)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7日公布这样一起案件:家住秦淮区的王某现年54岁,自幼智力有缺陷,早年父母双亡,一生坎坷。可近来他却走上了“桃花运”,年纪相仿的女子跟他好上了,很快两人领了结婚证。可没过两天,该女子就带着智障的王某办了产权变更。去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时,民警觉得蹊跷,赶忙与社区联系,这才识破了女子的“阴谋”。

  该女子办理产权变更后,打电话到社区称王某不愿离婚、不愿起诉,社区作为他的代理监护人的资格没有通过法律认定,没有权力为他办这些事。为了防止王某再次被骗,民警与社区主任将涉事数人一起请到社区协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导,女子终于坦白实情:她在路上看见王某一副呆傻模样,就与他交谈,得知他单身,有一套父母留下的房产,随后就动起了歪脑筋,意图借着结婚名义在房产证上加上名字,混个半套房,于是和王某去登记。

  最终,该女子表示,愿意与王某办理离婚,同时撤销产权变更。“以后再也不做这样唯利是图的事情了”,她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