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老板相亲网站结识“港商” 网恋7天被骗上万

2011年09月08日 09: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成都武侯公安分局浆洗街派出所的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条“相亲网站与网友被骗”的微博,提醒网友们谨防网上感情诈骗。

  该微博称,浆洗街辖区内有一名女士报案,称通过某相亲网站认识了一位港商。“年轻有实力,网聊很投缘……他自称开了一家公司,要我以女朋友的身份送一份开业礼祝贺。后来,我把买彩礼的钱打入指定账户后,他却‘失踪’了。”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33岁的被骗女子小楠(化名)。她说,“我认识他才7天,就被骗走了1万多元,想想真的不值!”

  小楠是某家具店的老板,一个月前,通过某相亲网站认识了一个自称孙蕾的“香港商人”,孙蕾说在网上看到了小楠的信息,很想交朋友。得知对方也是做家具生意的同行,小楠答应先接触一下。

  此后,两人保持着较为密切的电话联系。“想到他是相亲网站的会员,我就没有怀疑他的身份。”小楠告诉记者。

  9月2日,孙蕾给小楠打来电话,说自己在深圳的新店马上要开业,“你是我女朋友,希望你能给我捧场,送份开业礼图个吉利。”

  随后,孙蕾给了一个“发财树”专卖店的电话。小楠打过去一问,对方说当地流行送6棵树,“档次好的算下来1万多元。”

  正当她犹豫时,孙蕾打来电话催问。于是,小楠往“专卖店”提供的账号里汇了10700元,打算买4棵树,送给刚交往不久的网恋对象。

  随后,孙蕾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