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踢门看女子洗澡引发械斗丧命 三嫌疑人落网

2011年09月08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9月8日电 (翟李强 郑相元)广西北海市一名男子闯入卫生间,公然看女子洗澡被众人责备后越想越憋气,竟酒后持菜刀回头讨要说法并引发械斗而丢掉性命。警方经过10小时的侦查与缉捕,将涉案的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北海警方8日披露,9月1日晚11时40分许,当地男子黄某到其居住的出租屋公用卫生间方便时,碰巧赶上一名女子阿香(化名)在里面洗澡。黄某用手推了推门随即转身离开数米后,又突然回头踢开卫生间的门,虎视眈眈地盯着一丝不挂的阿香。阿香急忙抱起衣服一路惊叫跑回房间向老公叶某哭诉,叶某伙同朋友廖某、许某找到黄某理论,顿时大闹起来,引来众多邻居围观。经众人规劝,黄某给阿香赔礼道歉。

  当晚,黄某两瓶啤酒下肚后,越想越觉得憋气,便持两把菜刀找叶某讨说法时引发械斗,许某和廖某在抢夺黄某的菜刀时,许的脸部被砍中一刀。恼羞成怒的许立刻掏出一把“牛百叶”尖刀朝黄某胸部猛捅,叶和廖也死死卡住黄的脖子,直至黄无力反抗时,3人撒手逃窜。

  次日凌晨2时30分,接报警后赶到的警方对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取证。3时许,悄悄潜到医院治伤的叶某首先落网。当天凌晨5时,嫌犯许某在该市一家医院被警方擒获。清晨6时,廖某在其女朋友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叶某等3人均被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