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行窃被发现冒充业主藏匿 警方将其刑事拘留

2011年09月08日 15:2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夜间翻窗进入高档别墅行窃,被人发现后竟冒充业主藏匿,最终被抓获。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民警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经讯问,嫌疑人陈某供认,8月9日22时,他趁夜色翻墙进入某别墅小区,转悠了约半小时后,发现第一栋别墅黑着灯,家里没有任何动静。于是,陈某纵身一跃从窗户进入别墅,发现确实没人,便在高档沙发、床具上又蹦又跳,见到好吃的就吃,见到好玩的就玩。

  第二天凌晨2时许,陈某玩累了,准备带走一些值钱东西离开。他看上了别墅内的五粮液白酒、高档香烟以及法国杜夫牌烟斗,为了便于携带,他将别墅内一件真丝睡衣的一端扎紧,变成一个大口袋,将所有盗窃的东西装入其中。在离开时,他看时间还早,就先将被盗包裹放在别墅后门草丛里,准备再去隔壁一家盗窃。

  据陈某交代,按照进入第一家别墅的同样方法,很顺利地就进入了第二家别墅。没想到这家别墅中有狗,狂叫不止,惊醒了事主王某,他只得慌忙逃离。考虑到一旦出现在小区内很有可能被发现,而躲避在别墅内才是最安全的,于是陈某就转头从第一家别墅的后门再次进入其中。当民警查到第一家别墅时,陈某便谎称自己是业主,却被警方识破。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郝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