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喜欢夜深尾随衣着单薄女子 爱揩油不务正业

2011年09月08日 15:5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白衣男”孔俊已经落网了,但他为何对两名无辜的妇女下毒手?警方还没有公布他的作案动机。 7日,一位读者向记者透露,案发后,孔俊还故作镇定地到小区附近的网吧上网玩“斗地主”游戏,而平时夜深时孔俊喜欢尾随衣着单薄的女子,然后乘机揩油。

  喜欢尾随女子趁机揩油

  据这位知情者透露,孔俊除了喜欢打麻将外,还喜欢上网斗地主。作案后,孔俊还多次到小区附近一家网吧上网,玩“视频斗地主”游戏。

  “没想到他会干这种事! ”据孔俊所住小区附近一家网吧老板介绍,平时孔俊喜欢到他家上网。在他的印象中,孔俊的性格很怪,动不动就发火,经常跟人当面翻脸。“他来上网我都很小心。 ”

  “他这个人有点不务正业。 ”一名自称是孔俊邻居的人告诉记者,孔俊还有一个不良嗜好,一到夏天,他就喜欢跟在衣着单薄女子的身后,然后趁机揩油。

  据这位知情者透露,有一次下夜班回家,他在小区门口看到孔俊正准备对一名女孩下手,直到看到他,孔俊才停住了手。 “这种情况,我至少看到了两次。 ”

  作案后曾到外地去“散心”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一段警方与孔俊的对话视频。视频中,孔俊显得有点不安,不时在椅子上挪动身子。孔俊表示,案发后他一直呆在家里,此后曾到外地“散心”,并表示自己很后悔,对不起两位无辜的受害者。

  民警: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吗?

  孔俊:(沉默)可能是为了那个案子,那个伤人案吧。

  民警:我们找到你时,你当时心里怎么想的?

  孔俊:没,没想(什么)。

  民警:这些天你都做了些什么?

  孔俊:没做什么,还在家里。

  民警:可有到外地去过?

  孔俊:后来到外地去过。

  民警:到外地去干什么?

  孔俊:没干什么,就是转转,散散心,回来了。

  民警:平时有没有外出散心的习惯?

  孔俊:没有。

  民警:那为什么案发后到外地散心?

  孔俊:(沉默)我也讲不好。

  民警:两位受害者与你素不相识?

  孔俊:是的,我对不起两名无辜的受害者,她们跟我无怨无仇。我感到很后悔。

  “永远也不会原谅他”

  对于孔俊的“道歉”,受害者刘大姐的丈夫刘世军表示不能接受。 “把人都捅成这样了,光道歉有什么用?”刘世军表示,他最关心的是妻子医疗费的问题。

  听说孔俊落网后曾表示“后悔”,“对不起两名无辜的受害者”,刘世军认为这是孔俊在做表面文章,不是诚心道歉。“既然后悔了,为何案发后十几天不到警方投案自首,非要等警方抓住他了才后悔?”刘世军表示,“永远也不会原谅他”。

  刘世军告诉记者,他还有一个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妻子与孔俊无怨无仇,孔俊为何对妻子下毒手。(安徽商报 涂皓、冯兰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