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女恋上老网友惹怒母亲 家人怒火中烧将其殴打

2011年09月08日 16:2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岁女儿恋上37岁男网友,母亲气愤之余下重手教训了女儿的男朋友,结果因伤人被提起公诉。近日,密云法院受理了这起故意伤害案。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张某的女儿刘某通过网络QQ认识了网名为“土豆”的男子王某,二人相谈甚欢,不久之后便发生了关系,成为了男女朋友。此后,刘某的家人发现家里开始少钱,加上学校老师也打电话过来说孩子最近一直没有好好上课,老两口开始警觉。经过多次询问才得知女儿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比她大了20多岁的男人,两人在谈恋爱,家里的3000块钱也被女儿偷偷拿给穷苦的“土豆”用了。得知事实后,老两口怀疑女儿被人骗财骗色,决定找“土豆”问个清楚。

  今年4月29日下午,见女儿接了一个电话就匆匆出去了,老两口便悄悄跟在女儿后面。在健身公园里,他们遇见了王某。质问了几句之后,老两口怒火中烧,对王某展开拳脚攻势。王某见状逃走,老两口紧追其后继续进行殴打。在殴打过程中,被告人张某用石头将王某头部砸伤,经法医鉴定损伤程度为重伤。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张某为泄私愤,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求其刑事责任。(通讯员王建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