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公交师傅抢生意遭黑车司机暴打 怕追尾忍痛拉手刹

2011年09月09日 13: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交师傅抢生意遭黑车司机暴打怕追尾忍痛拉手刹
民警将打人男子制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一名男子冲上了停靠在红山路的一辆“玉六线”公交车,对着司机就是一顿狂殴。面对上前阻止的乘客和接报赶到的民警,这名男子还叫嚷着,“我们黑车没的混了”。昨天,记者从派出所得知,打人男子已被治安拘留。当天上午,南京市客管处也专门在迈皋桥地区开展了黑车专项整治,并查获了两辆黑车。

  男子冲上公交暴打司机

  司机强忍疼痛拉紧手刹

  前晚7点左右,成师傅驾驶“玉六线”公交车由南向北在红山路上行驶,当时晚高峰临近结束,迈皋桥公交车站到达后,成师傅停车上下客,由于人多,大门好不容易才关上。就在此时,突然一名黄衣男子跑来敲前门,成师傅以为他要乘车,于是开门让其上来。关门后,公交车起步前行,就见黄衣男子一记重拳猛击成师傅脑袋,乘客以为两人发生了什么矛盾,连忙上前劝解,可男子毫不理会,居然还用脚猛踢司机。此时车子还在缓慢行驶,成师傅顾不得躲避,忍痛连忙踩刹车,然后拉起手刹。“当时前面还有车子,如果不及时停下来,马上就要撞上去了。”乘客张先生说,乘客们见状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叫嚷“我们黑车没的混”

  打人男已被治安拘留

  在乘客们劝解时,此人大嚷着,“你在红绿灯口带客,我们黑车没的混了”。此时,众人才得知,男子竟然属于黑车一方,此举的目的纯粹就是报复。由于车辆被堵在了路上,接报的民警迅速跑到了现场,此时黄衣男子依然很疯狂,居然还要打成师傅,当即被民警制止。由于连番遭到重击,成师傅在躲到乘客座椅附近时再也撑不住了,直接昏倒。乘客们见状义愤填膺,纷纷向民警控诉男子的暴行。“开黑车本来就不对,居然还公然殴打公交车司机,实在是太过分了。”乘客孙女士说。

  成师傅被乘客扶到驾驶室休息了一会,才慢慢醒转。随后,打人的黄衣男子被民警带回调查处理。成师傅则被送到武警医院治疗,经初步诊断为:多发性软组织损伤,头部皮下血肿,留院观察。对于发生在红山路上的打人事件,记者采访了南京客管处有关人士,这位人士表示,他们无法去取证,所以不能按照黑车去处罚,只能由派出所调查处理。记者当天也从派出所了解到,打人男已被治安拘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