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扮美女诱骗路人进树林后实施抢劫

2011年09月14日 05: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妹妹头”、迷你裙、浓口红……“她”浓妆艳抹,一副时髦女子的装扮,向路人抛出暧昧的言语,将人诱入小树林。随后,“美女”变回了男子,恶狠狠地要路人拿出钱财。昨日,成龙路派出所通报一起团伙抢劫案。在潜逃一年多以后,曾经“男扮女装”的主犯程某于近日投案自首。

  化作“女儿身”

  男子施出“美人计”

  去年6月25日凌晨2时许,锦江区公安分局成龙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林先生的报警称,自己遭遇抢劫。

  警方了解到,当天凌晨1时许,林先生骑着摩托车来到琉璃立交桥附近。在靠近绿化带的一处空地上,一名浓妆艳抹的女子主动拦住林先生搭讪。昏暗的灯光下,这名女子展示出其“妖娆”的打扮,以及有些中性的声音,并提出约林先生“耍一下”。半推半就间,林先生被带到路旁的小树林里。

  林先生哪曾料到,一进树林,之前那个温柔的声音就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两名陌生男子。“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两名男子架住林先生的脖子,并言语威胁。林先生这才发现,之前那个“妖娆”的女子,其实是一名男子。见林先生随身只有几十元钱,手机也旧了,3人并不满意。他们扣下林先生的摩托车,要求他拿出1500元现金,再来赎车。

  潜逃一年多

  他终于投案自首

  林先生提出到住处拿钱,之前那两名男子决定一同前往。在路口拦下一辆“野的”,三人便直奔位于双桥子立交桥附近的一处居民楼。林先生上楼之前,两名男子一阵迟疑,决定在楼下守候。

  20多分钟后,上了楼的林先生还没有回到楼下,两名男子开始着急。这时候,不远处一辆警车驶来,两人等不及林先生取来1500元钱,拔腿就跑。原来,就在上楼的间隙,林先生拨通了110。

  成龙路派出所接警后,根据林先生的陈述,查找线索,迅速锁定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此后又顺藤摸瓜抓住李某。此后,两人因抢劫罪被判刑。曾经男扮女装的程某一度潜逃。“清网行动”开展以来,警方多次前往其老家找家人做思想工作。今年9月2日,在其家人的劝说下,程某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办案民警吴俊介绍,程某今年32岁,为无业人员,其声音较为中性,平时就有一些女性服饰。也正是在这一情况下,程某与吴某、李某合谋抢劫时,想到了男扮女装的一招。目前,程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锦公宣 成都商报记者 王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