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玩婚外情拒绝与情人组建家庭遭其锤杀

2011年09月14日 15:0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2日晚上8时许,台州“20110908”凶杀案主嫌犯朱新民从河南驻马店带回黄岩审理。黄岩警方从接到群众报案到抓获犯罪嫌疑人,仅用了不到50个小时。

  9月8日早上7时许,黄岩院桥镇镇北办事处一工作人员报警,称位于黄岩区十院路镇北办事处北面花坛上发现一具女尸,浑身留有血迹,现场遗落一把“血榔头”。

  黄岩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查机制,确定死者叫何桂英,辽宁人,四十岁左右,在院桥店头街一户人家做保姆,死于“血榔头”敲打之下,上班才5天就出事,警方通过中介机构,找到了保姆的联系方式和她的家属。

  死者丈夫(仙居人)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有个河南人与他妻子有不正当关系。他说老婆曾跟河南人私奔过,去年底走的,今年7月回来后,老婆说要与他好好过日子,再也不走了,便通过中介所在院桥找了份保姆工作。河南人也与他通过电话,叫他把妻子让给他。

  侦查员发现,河南人姓朱,42岁,曾在路桥打工过。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发现,朱某已离开黄岩。

  锁定嫌疑人后,警方当晚组成了追捕力量,驱车1000多公里,赶到河南驻马店。9月11日凌晨4点,在当地正阳县一建筑工地,将朱某抓获,9月12日晚押回黄岩。

  朱某交代,他与何某在2009年相识,此后一起生活,并为她离婚。可今年7月想与她重新组成家庭时,何某却又重新投入老公怀抱。朱某此次到黄岩,想把她带回老家,却遭何某拒绝。

  朱某说:“我说反正回去也好不回去也好,在一起已两三年了,愿不愿跟我过总要有个说法,她说肯定要跟我过,现在就想在外面玩一段时间再回去,后来越说越多,把我说火了,于是我们便打了架,当时我脑子一热,就拔出携带在身边的铁榔头敲了过去,一锤下去时,我就后悔了。”

  朱某低下头说:“我本想回来把两个孩子安排好,再到我们当地公安局投案自首的,没想到你们那么快就找到了我。”对于冲动杀人,朱某留下了悔恨的泪。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 卢灵飞 记者 吴中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