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窃贼一夜连盗3次 民警“杀回马枪”擒获

2011年09月14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田9月14日电(陈仰文 蒋联生)福建大田警方14日透露,当地警方近日摧毁一专门流窜偷盗工地、矿山的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9月6日凌晨2时许,在大田县太华镇停放的一排车辆里,一部白色面包车引起巡逻民警的注意。

  盘查中,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对民警说“正在等人”。细心的民警绕着面包车转了两圈发现,该车后排车厢颜色赭红,外观有明显的磕碰痕迹,十分可疑。“凌晨等人、外地口音、车辆可疑……难道还有同伙未出现?”

  “注意安全,早点回家。”对男子劝告之后,民警便继续往前巡逻。该男子没有想到,其实民警正在不远处等待他的同伙出现。

  10几分钟后,果然有3名男子出现在面包车旁,被两头围堵的民警一举擒获。打开后排车厢遮盖的塑料布,民警当场缴获多样电机设备与一些钢筋制成品。

  原来,当天晚上,四川人熊某祥、三明清流人童某发、三明大田人高某赢3人驾驶着租来的面包车,从大田城区往太华方向出发,他们先后在石牌镇附近偷盗钢筋制成品、在上京镇梅林村货场偷盗电机设备。3人准备在太华镇一矿山实施第3次偷盗时,被逮个正着。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