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官员校园咆哮被免职续:称我病了,不想多说

2011年09月15日 08:07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儿子座位问题,项城市原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刘建立到学校跟校长讨“说法”,结果,其当时与校长理论时的情景被网友拍成视频传到网上,并被网友戏称为“咆哮哥”。

  “校园咆哮”事件发生后,刘建立被免除行政职务,调离人大机关。该市纪委也给予他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与此同时,大河·沃3G生活门户的沃友也对该事件持续热议,在诸多谩骂的声音中,也有网友提出了不同观点。

  “咆哮哥”事件详细情况到底如何?9月13日和9月14日,本报记者和大河·沃3G生活门户联动采访,4次拨通了刘建立的电话。

  A

  记者和刘建立对话实录

  记者及大河3G:作为一个家长,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要求调换座位,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最后怎么会变成这样?当时知道有人给你录像吗?

  刘:我现在正在输水,不好意思。

  记者及大河3G:你不想说也可以理解。

  刘:我的冠心病犯了,医生说让我心脏搭桥,很抱歉,我确实不舒服。

  记者及大河3G:你应该把事实说清楚。有沃友认为,如果你当时在学校只是以一个家长的身份表达要求,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现在的结果对你的孩子也不好。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

  刘:唉!现在我还是不说好。我以前是想说,现在不想说了。以前我曾经说过,我不会拒绝任何采访,但现在我不想说了。我现在能相信谁啊?

  记者及大河3G:对于起初发帖的人“周口人2008”,你觉得会是谁?帖子中说你言语粗俗,但视频中并没有出现谩骂的情况。

  刘:我的声明已经发出去了,现在我不敢再说了,网上的舆论太厉害了。你真不要再问了,我不舒服。说不定我哪一句话又说错了,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去挽回了。

  记者及大河3G:你个人觉得处分是不是太重了?

  刘:我真不舒服。

  记者及大河3G:孩子现在怎么样?在学校受影响吗?

  刘:我还是不想说,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关心。

  记者及大河3G:以后的工作会怎么样?

  刘:我还是感谢你的关心。

  B 最新进展

  昨日下午5时50分,记者再次拨通了刘建立的电话,刘称不愿再补充什么了,他反复说,感谢媒体和网友对他的关心。(大河报 记者 于扬 实习生 赵黎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