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俩将瘫痪母亲锁在小屋内虐待致死

2011年09月15日 08:56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担心年事已高的老母亲无人照料,枞阳县一对年过五旬的夫妇将母亲接到家中居住。然而双方经常发生争吵,夫妇俩于是建了一间小瓦房将母亲锁住,之后又商定将瘫痪在床的母亲饿死,在发现母亲还一息尚存,恶儿媳竟干脆用被子将熟睡中的婆婆捂死。

  近日,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做出一审判决,恶媳妇被判无期徒刑,儿子有期徒刑6年。

  分开十多年

  儿子接八旬老母回家

  今年56岁的刘成林和53岁的章银花系枞阳县周潭镇周潭村人,两人于1981年结婚。

  结婚后,两人总认为母亲周祥英偏心,对妹妹家好些。于是经常和她发生争吵,双方关系一直很僵。 1995年刘成林夫妇从母亲家搬出来单过。

  2009年正月初,刘成林考虑到母亲周祥英已经84岁了,一个人生活不方便需要有人照料,便将母亲接到家中一起生活,母亲刚搬来时,身体硬朗,还能做点小事。

  争吵不休

  儿建小瓦房锁住母亲

  然而回到了儿子身边,周祥英不但没有享受到天伦之乐,反而面对的是和儿媳无休止的争吵。

  2009年农历11月,刘成林在自家屋后做了一间小瓦房,让周祥英搬到小瓦房居住。

  但分开后,章银花和婆婆还是吵得比较厉害,于是章银花和刘成林商量将周祥英锁在小瓦房里限制其自由出入,不给周祥英吃饱饭。

  不堪忍受

  老母亲“越狱”被抓回

  2010年6月的一天,不堪忍受儿子和媳妇特殊“照顾”的周祥英从小瓦房的窗子跑出去,结果没走多远便被章银花和刘成林带了回来。

  为了防止母亲再次跑走,刘成林将小瓦房窗子堵死。

  当地村民介绍,他们经常看到老奶奶在小屋子里用手推窗户,看到路过的人都讲肚子饿,还说自己被媳妇打了。见老人可怜,村民们经常偷偷买吃的给老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