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高三学生外出写生起争执 17岁男孩捅死同学

2011年09月15日 09: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日中午,青衣江夹江县城段江边,一名高三学生将另一名高三学生捅死。据校方介绍,两人均为美术类艺术生,本学期起在校外进行美术专业培训,事发前正在青衣江边写生。目前凶手学生王某已被刑拘。

  据了解,出事地点位于夹江县城青衣江河堤。13日上午,当地高三学生孔某、王某、周某等人,在培训老师带领下来到江边写生。据一直在场的周某讲述,3人在一个学校,尽管同级不同班,但因为在校外同一个美术老师处培训,平时都认识。

  当天中午孔邀约他一起,让王请两人吃炒饭,遭到王的拒绝。孔、周二人随后上了河堤,并打电话把王某也叫了上来。3人对话很不愉快,于是孔、周二人动手打王,王某也奋起还击。吃亏后,王某掏出水果刀先后捅了孔某4刀,孔随即倒在血泊之中。事发后,王某主动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后来检验发现,孔某身上4处刀伤,两处位于肩膀,两处位于胸部,致命伤为刺中心脏。警方调查发现,死者孔某已年满18岁,凶手王某则只有17岁。(记者丁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