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工商执法人员被曝工作时间开执法车接孩子(图)

2011年09月17日 04: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工商执法人员被曝工作时间开执法车接孩子(图)
工商执法车工作时间在顺义某校接孩子。 天涯网帖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天涯网站出现一条名为《工作时间“工商执法”惊现顺义区某校园接送子女》的帖子,帖子“有图有真相”,指称一辆工商执法车在工作时间出现在一所校园的宿舍楼前,网友质疑工商执法人员公车私用接送子女。昨天,北京市工商局证实,网帖中执法车辆为怀柔工商分局公务用车,已对违纪使用公车的工商干部刘某通报批评,并让其补交油费。

  一则名为《工作时间“工商执法”惊现顺义区某校园接送子女》的帖子近日在天涯出现,发帖人“用图片说话126”称,9月9日是北京市顺义区某中学军训结束的日子,上午本应是工商局的工作时间,但车号为京KW9372工商执法的车辆却在此时出现在该校园的宿舍楼前。“不知道的以为是来学校执法的呢。工作时间不在岗位工作就罢了,还开着公车公然出现在公众面前接送子女,未免有些让人汗颜!”帖子还附有该车的图片,图片中,车辆的牌照和车身上的“工商执法”几个大字及徽章清晰可见,当时甚至在校园中引起了人们的围观。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此车为怀柔工商分局的公务用车。据了解,当天,怀柔工商分局干部刘某某的家人开车到顺义一所学校接孩子,车子坏在半路上。于是,刘某某就开着单位的车去接孩子。怀柔工商分局表示,这确实是一种违纪行为,已经责令刘某某作深刻检查,并补交来回的油费,同时在怀柔工商分局全局进行通报批评。

  怀柔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事为戒,进一步严格公车的管理和使用,并对全局工商人员进行教育,提高工商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记者袁国礼 聂宽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