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都警方侦破四川省最大一起妨害信用卡管理案件

2011年09月17日 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17日电(安源)17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破迄今为止四川省最大一起妨害信用卡管理案件,查缴涉及工商、建设、农业、中国等7个银行的他人银行卡491张。

  据介绍,成都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2011年5月8日案侦民警雷霆出击,在成都市郫县犀浦镇某快递投递中心将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的犯罪嫌疑人张XX抓获,当场从其邮件中查缴购买的他人名义的银行卡132张。经现场突审,案侦民警又在其暂住地犀浦镇校园路55号卡布里城一期2栋5单元2502房间,查获购买的他人银行卡41张,并于当日下午在投递中心再次查获犯罪嫌疑人张XX收到的邮包,内有其购买的他人银行卡193张。

  经案侦民警连夜审讯,犯罪嫌疑人交待了其向犯罪嫌疑人朱XX购买银行卡的事实。5月9日,专案民警赶赴广州开展抓捕工作。5月10日,在广州市天河区南社大街33号东和花园将犯罪嫌疑人朱XX抓获,在其暂住地查缴他人银行卡125张。目前,上述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移送起诉。

  据悉,成都市公安局在打击银行卡犯罪“天网-2011”专项行动中,截止8月30日,共立案侦查银行卡类犯罪案件230件,破案208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18名(其中,网上逃犯3名),收缴涉案银行卡656张,捣毁各类银行卡犯罪窝点8个,涉及金额2300余万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