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0后撞人被指喊“父亲是市长” 奔驰遭市民砸毁

2011年09月20日 08:4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三学生马文聪低着头,坐在警车内,已经有5个多小时了,周边围堵着上千市民。马文聪驾驶的140余万的奔驰车,停在不远处,已被市民砸的不成样子。

  微博上称,开奔驰者撞倒人,还打人,伤者伤势严重;肇事方气焰嚣张,喊出“我爸是市长”。

  市民不让警车离开,要求现场做笔录,以平民愤,直至今天凌晨3时30分许,人群才逐渐散去。

  事因

  昨晚10时许,马文聪驾驶着奔驰GL450,载着女友林某,来到温州市江滨西路一推拿养生会所。马文聪的父亲马子光说,他们二人是想去做脚穴推拿。

  车子到了推拿养生会所楼下,临街是一排店面,前面有几个停车位。马文聪停车时,与其中一家店铺的老板发生了争执。

  争执起因有两个版本。

  当时店铺老板刘秀英,正在自家的千万克食品平价店里,为一名顾客充值话费,听到放置在店铺门前停车位上的广告牌,发出吱啦吱啦的声音。

  她好奇,出去看看究竟,发现一辆奔驰车已将广告牌撞倒在地,并有继续往前开的架势。她立刻伸出双手,作出阻挡的姿势:“别往前开了,广告牌被你撞倒了。”

  奔驰车没有趁势停下,反而以更快的速度往前冲了一把。刘秀英被吓到了,质问驾驶员:“你撞倒了广告牌,难道还想撞人。”

  警方的版本是,马文聪看到广告牌放在停车位上,曾喊了句,谁的广告牌,移开一下。

  周边的一个保安过来了,把广告牌挪开;刘秀英又立即将广告牌搬回原位。

  马文聪则驾驶着奔驰车继续往里开,随后二人因停车一事发生争执。

  事态很快升级,马文聪打开车门,冲进店铺里,先是用脚猛踢收银台,接着用拳头砸玻璃柜面,继而举起旁边的电话机,砸向柜面,最后,他顺手抄起“计算器”,砸向刘秀英18个月大的女儿阿宝。

  阿宝的左边太阳穴附近,破开一公分长的口子,血流了出来。刘秀英说:“能看到伤口里白白的东西。”

  刘秀英说,马文聪是故意拿计算器,砸她女儿。

  马子光则说,自己从推拿养生会所的员工口中得知,阿宝的受伤是意外。马文聪拿起“计算器”砸向地面,反弹砸到阿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