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团伙伪造兑奖卡层层转卖 "中奖瓶盖"半年骗12万

2011年09月20日 10:2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打开酒瓶盖,意外获奖。面对手中“再来一瓶”的字样,利辛男子动起了歹念,随即开始大量伪造中奖瓶盖,不到两个月诈骗12万余元。近日,利辛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刘某等人提起公诉。

  刚刚20出头的利辛男子刘某平时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一次在与朋友喝酒时,喜中“再来一瓶”,翻弄着中奖的瓶盖,他没有拿去兑奖,反而觉得自己发财的机会来了,心里逐渐涌现出了罪恶的阴影。

  今年3月,他专门找到王某等人模仿这个瓶盖制造了兑奖卡。为检测仿冒度,他还专门拿着假冒的兑奖卡跑去兑奖,不想却没被认出真假。于是刘某胆量大增,大量加工假冒的兑奖卡,以每个4元的价格向外出售给刘某某,刘某某再以每个10元的价格转卖给王某某,王某某多次拿着假冒的兑奖卡到某品牌酒专卖店去兑换现金。与此同时,刘某还大量收购真正的兑奖卡,把真假掺杂在一起,一并卖给该品牌酒专卖店。酒厂发现大量兑奖卡为伪造后报案。2011年5月2日,当王某某再次去兑奖时被警方抓获。直至案发,刘某、王某、王某某等人从转卖、兑换假冒兑奖卡中获利高达124000元。

  近日,利辛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刘某等人提起公诉。(市场星报 曾梅 任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