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六旬老汉三次试图猥亵13岁女孩被其父亲打死(图)

2011年09月20日 14:2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旬老汉三次试图猥亵13岁女孩被其父亲打死(图)
叔公三次试图猥亵女孩 被女孩的父亲打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漳州南靖县金山镇荆都村13岁的女孩婷婷(化名),怎么样也想不到,65岁的吴某田会将魔爪伸向自己。两个月来,吴某田多次用钱诱骗并试图猥亵她。

  9月9日,婷婷的父亲吴某旺找吴某田理论,争执中打了吴某田,导致后者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事后,吴某旺自动投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女孩回忆 叔公三次诱骗试图猥亵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在荆都村见到13岁的婷婷。她含着泪说,叔公和她有三次接触,三次叔公都拿钱提出那种要求,不过都被她拒绝了。

  婷婷口中的叔公,指的是同村的吴某田,今年65岁。按辈分来说,婷婷叫他叔公。

  叔公平时与婷婷一家没多少接触,她也从不去他家串门。“听村里人说,他之前也有做过这样的事。”婷婷的妈妈廖女士说。

  婷婷还记得,今年7月份的一天,她到一家杂货店买烟,因为店铺关门了,她只好到另一家,“途中经过叔公家门口,他叫我进去,我不知道他要我干吗,就走进房间。他马上把门关起来,拉住我的手到房间里。他拿出20元钱说是给我的,还说要我给他弄一下。我想都没想,就甩开他的手,跑到了门外。”

  当时,婷婷又羞又恼,当天晚上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

  廖女士说:“听到这个,我很生气啊,还和她爸爸说了。当时我们都没去找他,觉得他应该不敢了,而且顾及到邻居的面子,就忍住了。”

  奇怪的是,周围邻居很快都知道了这件事,有的去骂吴某田,有的劝说廖女士找对方算账。

  廖女士和丈夫吴某旺都忍气吞声。可没过半个月,吴某田居然上门来找婷婷。

  婷婷回忆,那天中午,家人都出去做工了,她一人在家看电视。吴某田来到家门口,拿出20元钱,“他又说要我给他弄一下,我不理他,他也没说什么,就离开了”。

  婷婷把事情告诉了家人,爸爸吴某旺十分生气,到吴某田的家门口大骂,吴某田没敢说什么。

  令人想不到的是,吴某田并不死心。

  8月份的一天下午1点多,婷婷在家看电视,廖女士在楼上睡觉。而吴某田来到家门前的小道上,来回踱步。

  “他突然跑进房间,晃着手里的40元钱,说40元已经很多了,如果买糖果可以买很多呢。他又说出让他弄一下之类的话,一边说还一边摸我的屁股。我不肯,推开他,他只好走人。妈妈下楼时,他刚走。”婷婷回忆。

  廖女士夫妇很生气,但为了面子,还是忍着。“不过,有村民说得很难听,说你女儿被人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