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7人团伙色诱网友后持枪敲诈23万被刑拘

2011年09月20日 16:18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色诱网友使其陷入“桃色陷阱”,然后再持枪进行敲诈。近日,(河北)保定市唐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持枪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8月23日晚11时许,唐县警方接到受害人陈某报警称:其在唐县某招待所被几名男女敲诈。接报后,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鲁某、佟某、牛某(女)等5人,缴获仿五四式手枪1支,子弹4发。

  经查,8月23日,犯罪嫌疑人佟某冒充女性和受害人陈某在网上聊天,并约好当日下午在唐县见面,随后鲁某、佟某等五人从保定曲阳县赶到唐县。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牛某与陈某在唐县政府广场见面,后在唐县一招待所发生性关系。牛某趁陈某上洗手间时,发短信通知同伙鲁某等人。鲁某等赶到招待所后,以牛某被强奸为由,对陈某进行敲诈。事后陈某报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鲁某交代:7月16日,其伙同田某、佟某在天津以18000元购买仿五四式手枪1支,子弹5发,后伙同牛某、田某、秦某3人,以同样手段在曲阳某会馆敲诈曹某23万元的犯罪事实。民警连夜赶赴曲阳,将犯罪嫌疑人田某、秦某抓获。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汪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