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洛阳记者被刺死亡 网友称疑地沟油商买凶杀人

2011年09月20日 16:2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阳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李翔在单位后门被抢,身中八刀死亡”,19日下午,这条消息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不胫而走,让人扼腕叹息的是,被害人是一个“十一准备结婚的年轻小伙”,19日晚间,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向羊城晚报记者证实消息属实。

  据网上的帖子透露,事发时间在“18日0时55至1时5分左右”,当时“被害人背一个电脑包”,截至发帖时还没有破案,受害人所在的洛阳电视台“已在洛阳新闻联播后播放了悬赏公告”。

  据了解,李翔今年30岁,洛阳电视台新闻部记者,其新浪微博名为“lytv李翔”,他的最后一条微博发于9月15日,微博内容是关于当地地沟油的,因此不少网友猜测,其死亡原因可能是“地沟油商买凶杀人”。

  但随后不久又有网友发帖,称被害者李翔“是遇到抢劫的”,并将被害地点精确为“原交警一大队巷子里,广电家属院门口”;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该案初步判定为抢劫杀人,但也不排除有其他作案动机,李随身携带的电脑包被抢”。

  李翔早前曾在微博中贴出多张他和未婚妻“顺顺”的合影,大秀恩爱。如今遭遇不测,尤其是距离婚期仅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却倒在血泊之中,引来不少网友揪心叹息,同时也敦促当地警方早日破案。

  事发后,李翔的未婚妻也将自己的微博名称更改为“lytv_李翔”,并发出多条微博,表达对未婚夫的追思:“我们说好一起去买灯的,说好了一起吃晚饭的,说好了要去凤凰的,说了那么多约定,你怎么就把我留下了?我一个人完不成这么多,你回来”,“天晴了,太阳出来了,你暖和点了吗?咱们一起晒太阳吧”,不少网友看后唏嘘不已。

  19日晚,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综合科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案情属实”,但她同时表示,“目前该案没有明显进展,民警们正在积极捉拿真凶,具体情况目前不方便透露。”( 记者张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