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新疆克拉玛依警方打掉假发票团伙收缴票据近7万份

2011年09月20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0电(杨春)新疆克拉玛依市税务部门20日称,经过近两年时间努力,查获特大发票违法犯罪团伙两个,共收缴假发票69969份。

  克拉玛依税务部门介绍,从2010年1月至今,克拉玛依市国税、地税局联合公安等部门共检查企业5户,办案5起,端掉从事制造、销售、代开假发票一条龙犯罪活动的团伙两个,抓捕犯罪嫌疑人6名。

  办案税警介绍,从去年至今,税警双方建立了不定期联席会制度,信息共享制度、案件移送制度,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部分税收领域的专项整治活动,同时公安民警与国税、地税局组成专案组。办案中,大家充分利用公安部门在执法权力、技侦手段、治安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和税务部门在专业税收会计知识、查账技能、税务系统网络等方面的优势,提高办案效率,使大案要案查深查透,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和协作办案能力。

  一年多时间里,专案组奔赴外地追查假发票来源,经过长时间跟踪、监视,在掌握了嫌疑人确凿的犯罪事实后,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现场收缴制作假发票电脑两台、假发票模版1个,打印机两台,伪造印章180余枚,共收缴假发票69969份,已开具发票323份、填开金额1321多万元,其中已开具发票几乎涉及新疆各个地州。

  目前,案件嫌疑人已移送司法部门,正在进一步查实取证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