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一男子因怀疑赌博被举报持刀杀人 潜逃21年落网

2011年09月21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9月21日电 (李文福 李松)福建警方21日披露,21年前,福建福安谢某盛因赌博被警方抓获受处罚,怀疑是同村的谢某举报,持刀把谢某的女儿砍死,还将谢某夫妻及围观群众6人砍伤,潜逃21年,近日在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落网。

  警方介绍,2011年7月初,警方获悉,涉嫌“1990.9.24福安晓阳杀人案”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谢某盛的妻子肖某及两儿子都在肖某四川老家。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四川省广安市肖某老家调查谢某盛的下落。

  经侦查,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谢某盛可能藏匿在湖南郴州,并获取了其妻子、大儿子、儿媳在湖南郴州汝城的信息,遂将此信息向湖南郴州警方通报,警方经过侦查,在郴州市汝城县热水镇将犯罪嫌疑人谢某盛抓获归案。

  经查,谢某盛,福安市晓阳镇人。1990年9月15日,谢某盛因赌博被派出所抓获受处罚,便怀疑是谢某举报。同年9月24日上午9时许,谢某到碾米店找谢某盛表明自己没有举报其赌博引为,双方引起争吵,谢某的妻子携4岁女儿前来劝架,谢某盛从店内拿出一把柴刀砍死谢某的女儿,并将谢某夫妻及围观群众6人砍伤后逃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