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洛阳记者遇害案嫌犯身份披露 指认现场(图)

2011年09月21日 15:2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洛阳记者遇害案嫌犯身份披露指认现场(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图片来源:洛阳电视台新闻部微博)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图片来源:洛阳电视台新闻部微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从洛阳电视台新闻部官方微博了解到,今日13时,两名杀害李翔的犯罪嫌疑人被特警押解,指认现场。

  洛阳电视台记者被害一案已经成功告破,洛阳警方46小时破案,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抓获归案。

  据警方介绍,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叫张晓波,28岁,一名叫李俊召,24岁,均是洛龙区安乐镇人。17日夜,两人在某饭店吃饭时喝了一瓶酒,随后起意抢劫。两人从涧西区到西工区途中实施了两次未遂抢劫。

  18日凌晨在西工区电视台西侧小路上遇到途经此地的李翔,遂实施抢劫。案发后,两人迫于警方追捕压力,于20日外逃,22点在洛阳站广场被在此布控的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赵晓波此前有抢劫前科。此次抢劫使用的是一把单刃跳刀。凶器被其丢弃在安乐镇一厕所内,所抢的挎包被烧毁,包内的钱包、照相机被找到。(吕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