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应聘被要求陪喝酒打牌 第一天输掉4000多元

2011年09月23日 09:4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应聘“长途押运员”,竟要陪人喝酒打牌,结果,“上班”第一天就输掉了4000多元。昨日,市民杨先生提起自己遭遇的求职陷阱,懊悔不已。

  杨先生家住武昌街道口,刚从外地回汉,求职心切。9月16日,他在网上搜索到一家电子公司聘请长途押运员,待遇丰厚,当日,他便来到丁字桥一家写字楼面试。一名自称谷经理的男子简单询问几句后,收取了200元实习期押金,安排他次日到汉口青年广场报到。

  次日,杨先生到青年广场填写了相关表格,之后被带到附近一家医院做体检。第二天,该公司的王经理通知杨先生被录用,并要求杨先生带够20天约4000元的生活费,当晚跟车去广西。

  9月18日下午5时许,杨先生来到青年广场,与公司车队的朱队长、王经理和分管财务的刘经理会合,3人开车将他带到汉阳,声称晚上9时从汉阳出车。到汉阳后,4人在一家餐馆吃饭,王经理要求杨先生买单,陪刘经理喝酒,理由是要跟“财神”搞好关系,并称饭钱以后可以报销。

  当晚7时许,4人吃完饭后,王经理又提议找个旅馆陪刘经理斗地主,娱乐一下。玩一把最低200元。在几个人的怂恿下,杨先生走上了牌桌。他哪里想到,这小小牌局,竟是大陷阱。1个多小时下来,杨先生身上的4000多元现金被输光。接着,王经理也以“公司有辆车在外地出了车祸,改天再出车”为由,让大家散场。(楚天都市报 记者向清顺 实习生周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