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抢40只羊被发现杀死失主 潜逃14年后落网

2011年09月23日 16:15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年前伙同他人抢羊时遭到受害人的反抗,最后竟闹出人命。日前,(河北)河间警方成功抓获一隐姓埋名潜逃达14年之久涉嫌抢劫杀人的网上逃犯姚某。

  据介绍,9月20日,河间民警接到举报,在河间与任丘交界处某工厂内有一名外地籍男子,很少与人来往,自己在一平房内租住,从不在工厂宿舍住宿,行迹十分可疑。经调查,民警发现该可疑男子与赵县警方于1997年上网追逃涉嫌抢劫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姚某的年龄和体貌特征极其相似。

  民警传唤该男子后证实,该男子正是潜逃达14年之久的杀人逃犯姚某。据姚某供述,1997年12月,姚某伙同他人蹿至赵县抢劫受害人苏某绵羊40只,在抢劫过程中遭到苏某反抗,于是姚某等人将苏某打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已被移交赵县公安局依法处理。(燕赵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