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洛阳“性奴”案有关责任人被停止执行职务

2011年09月24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男子挖地窖囚禁6名女子当性奴  来源:齐鲁网-山东电视台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大河网报道,洛阳市公安局今日召开党委扩大会,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丛斌通报了“性奴”案的最新进展情况,对该案件有关责任人作出停止执行职务的决定,待调查结束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郭丛斌表示,“9·3”案件中,犯罪嫌疑人李浩从2009年10月份开始采取非常残忍的手段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逼迫妇女卖淫,并致两人死亡。

  郭丛斌表示,根据“9·3”案件的情况,对该案件有关责任人作出停止执行职务的决定,待调查结束后再作进一步处理。经市局党委研究,对西工分局副局长兼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翟继军、车站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教导员崔伟、车站分局副局长兼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翟敬普、车站分局副局长兼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李拦洪予以停止执行职务。

  当地官方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工作。在办理案件、对外信息发布上,要建立既符合公安工作特点更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知情权的科学的信息发布机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