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保安天桥上与抢包歹徒搏斗受重伤 嫌犯被刑拘

2011年09月24日 16:4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昨天报道了19岁保安王德仁在过街天桥与抢包歹徒搏斗身负重伤的消息。今天上午,王德仁仍住在北京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由于胃部受到重创,目前他还不能进食。医生检查后表示,王德仁血压等各项生命体征平稳,仍需静养。

  陪床的保安高峰一边用湿毛巾擦拭王德仁的嘴唇一边说,昨天下午,被抢女孩的父母来到病房,代表女儿向王德仁表示感谢。被抢的女孩姓汪,今年20岁,在工体附近的一家公司工作,她的公司都是凌晨发工资,当时她从公司领取了一个月的工资,打算第二天回河南老家。

  小汪走出公司后,突然有一名男子从背后捂住了她的嘴,拿刀架在她脖子上,逼她把包交出来。由于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和一张3000多元存款的银行卡,她死活没有松手,因此全身被刺了七八刀。如果不是王德仁及时赶到,后果不堪设想。

  高峰说,今天上午10时许,王德仁的父母将乘火车抵达北京西站,北京西站保安公司经理会将他们安顿到医院附近的旅馆里。

  昨晚,东城警方通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齐强,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无业,对持刀抢劫供认不讳。目前齐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王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