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男子打劫两名夜归女青年 五分钟后就被抓获

2011年09月26日 14:54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趁着夜深人静,三劫匪持刀打劫两名夜归女青年后,带着财物逃离现场。就在受害人报警五分钟后,巡警在路边将其中两劫匪逮了个正着。前晚,这一幕发生在沌口蔡家市场附近。

  当日23时30分许,深夜回家的刘丽和朋友黄同(均为化名)结伴而行,路经沌口神龙大道蔡家市场后的小道时,突然被三名年轻男子挡住去路。一男子手持20厘米长的弹簧刀,抵住刘丽的脖子,将其随身携带的手机和零钱抢走,刘丽的脖子也被刀划开一道口子。另一男子用刀抵住黄同的腰部,将其提包夺走。三人得手后,迅速消失在夜色中。

  二人被劫后迅速报警,正在附近巡逻的三名巡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三名巡警赶至蔡家市场后的小道与车城西路交叉口时,见两年轻男子在人行道上晃悠,其中一人的身高和服装与刘、黄所述的极为相似。于是,巡警上前盘问。二男子还故作镇定地称他们“刚从网吧出来,别乱抓人”。警察检查时,摸到二人裤兜里有刀状物,立刻将其制服,并搜出两把弹簧刀和一部手机,随后将二人带至沌阳派出所。

  经报案人指认,被抓的彭某和刘某正是抢劫她们的人。经查,彭某23岁,刘某17岁,二人均在沌口一工厂打工。目前,警方仍在追捕另一名在逃嫌疑人。(楚天金报 记者 满达 李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