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开奔驰卖假世界名牌 谎称是海关罚没走私品

2011年09月26日 17:05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瓶市价3000元的迪奥(Dior)香水只卖500元,限量版的LV包只要2000元……近日,(北京)海淀警方接群众举报,抓获两名开奔驰、卖假名牌的嫌疑人,收缴涉及假冒LV在内的12个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的143件物品。

  9月14日,花园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马甸桥附近某公寓下,有两名男子分别开奔驰和现代吉普车向路人贩卖品牌香水,如迪奥(Dior)等,但价格只是市场价的五分之一。群众还反映,两名男子在推销香水时,非常神秘地称自己的香水是海关罚没的走私品。

  警方在侦查过程中发现,这两名男子所租的公寓,四面墙上摆放着十几个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的货物,一款太阳镜标价6800元,一个钱包要1000多元,另外一款粉色爱马仕手包更标出了10580元的高价。当有买主对这些奢侈品的真假提出质疑时,宋某和岳某解释说:这些品牌在中国及东南亚国家都有生产厂家,自己和厂商很熟,可以低价拿到有细微瑕疵但不影响使用的正品。至于香水、手表等物品,宋某和岳某说这些都是海关罚没的走私商品,自己有门路可以买到。为了打消购买人的顾虑,证明自己的确很有本事,岳某还经常驾驶自己的奔驰车带买家“看货”。

  两天后,警方掌握了足够证据,抓获了两名嫌疑人。经鉴定,岳某等人销售的物品全系假冒。目前,宋某、岳某两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高健 通讯员 陈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