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海盗”劫杀27人 二十年陈案尘埃落定

2011年09月26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宁德9月26日电 (林翠慧)福建警方26日披露,福建宁德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起20年陈案,于广西梧州抓获一名曾在闽浙边界海域作案、身负27条人命案的外逃犯罪嫌疑人林某勇。

  据介绍,1990年3月至1990年10月8个月间,犯罪嫌疑人林某勇(男,福建连江人)伙同其他13个案犯驾驶渔船,在闽浙边界海域疯狂作案,抢劫轮船4艘,抢得现金近3万元人民币及大量香烟、鱼、虾等货物,并将所劫轮船上的27名船员打昏后系上坠石抛入大海,炸沉船只后逃离现场。

  宁德市警方人士称,遇难者家属曾一度以为船员出行未归系海难失踪,所幸其中一位被劫船员死里逃生并报警,才知是遭遇“海盗”。14名案犯均系福建连江人,随着最后一位犯罪嫌疑人林某勇的落网,历经20年的27条人命案得以尘埃落定,此前落网案犯已逐一受到法律制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