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副县长女儿炫富续:将包上交上级部门辨真伪(图)

2011年09月29日 13:2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副县长女儿炫富续:将包上交上级部门辨真伪(图)
    在一理发店内,尤异希左手持苹果手机,右手拿着的钱包,网友称该钱包也是LV。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网友就此猜测,这个“龙本梁”是尤异希的男友。网友搜索发现,这个“龙本梁”原来是承包工程的。他有65万元的雷克萨斯跑车,有50万元的别克昂科雷。有网友从“龙本梁”的微博以及照片中,猜测他可能承包了修路工程。而尤异希的父亲尤成华,作为锦屏县委常委、副县长,还身兼该县经济产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而该公司刚好承包了当地一段市政主干道建设工程。因此,网友认为其中可能有“官商利益”混杂其中。

  对此,尤成华回应,担任董事长一事系今年5月为响应工业强省战略,发展工业园需要,组织上派他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但后来州里认为由县一把手担任更有力度建设工业园区,因此董事长由县委书记担任,我也没有担任董事长一职。前后就是一两个月的事。”

  ■当地纪委派专人调查核实

  从9月16日开始,网友“鄙视官二代”陆续发布有关尤异希“奢华生活”的微博,并贴出她挎爱马仕、LV包的照片。在尤异希删除微博后,“鄙视官二代”又说,“这位小姐删东西删得很快,但是我都截图了有证据”。

  9月26日,尤异希接受采访时,怀疑“鄙视官二代”是追求她未果的贵阳人范某,范某是追求遭拒后怀恨在心,以此报复,但这一说法被范某否认。

  对于是否存在有男生追求女儿未成进行报复,尤成华表示,那是女儿的情感方面问题,自己确实还不知道这个情况。

  昨日,记者从黔东南州纪委办公室获悉,州纪委已抽调专门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调查进展和具体情况暂不清楚。尤成华表示,已把包和购买记录交给上级相关部门,并把实际情况向纪委进行了汇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