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上年轻忘年交原是劫匪 好心招待换来入室抢劫

2011年09月30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治9月30日电(崔书林 向建伟 石俊义)网上年轻“忘年交”原是劫匪,好心招待换来“入室抢劫”。30日,山西长治警方在辗转两省三市的辛苦奔波后终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8月27日18时许,长治城区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接到长治市城区府后苑小区3#楼3三单元301室王女士报案称:她家被两男子强行入室,共计损失10380元。

  接到报案,西郊派出所民警立案调查:原来,现年51岁的报案人王女士与犯罪嫌疑人王某通过网络于2009年认识,彼此觉得是谈得来的忘年交。且王某在去年来长治市谋求工作时,曾得到王女士的帮助。

  今年,王某再次来到长治,希望得到王女士的帮助。好心的王女士本以为只是尽地主之谊,能帮得上的尽量帮忙。岂料到,王某此次来长治居心不良,就是想骗取钱财而逃之夭夭。

  8月26日晚上20时,王某打电话给王女士称自己刚来长治,暂时没有找到工作,好心的王女士邀请其来家吃顿饭。谁知,当王女士笑脸开门迎接客人时,却被进门的王某和例外一个陌生人将自己捆绑,并将家中的数码相机一台、玉手镯一只、手机一部、手表一块、工资卡一张及现金4800元抢走。

  立案后,西郊派出所民警通过对QQ号、手机电话等现代通讯方式的侦查,辗转于两省三市之间,经过为期10天的调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山西大同某网吧抓获,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

  目前,与王某一起作案的张某身份还在进一步落实中核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