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出资五万给情人买房 闹翻后起诉索要产权

2011年10月13日 10:4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妇之夫的阿勇(化名)恋上比自己小10岁的阿莉(化名),亲密交往期间,他出资5万元左右,为阿莉买房付了首付款。不久,阿勇与妻子离婚,今年,与阿莉的关系也拉爆,遂告到法院,请求判令分割同居期间的共同财产。

  阿勇是南岸区的一位个体老板,40多岁。2005年,他认识了阿莉,并开始了亲密交往。第二年,阿莉准备买江北区的一套房子,阿勇于是出资5万余元,为她付了首付款以及相关购房服务费用。但房屋产权证上只登记了阿莉一人的名字,并且她到银行贷款9万元并自行承担月供款。

  阿勇说,买房后不久,自己与妻子离婚,与阿莉生活在一起,还考虑到今后结婚。但同居期间,两人发生摩擦,矛盾越积越深。到今年夏天,两人不再谈结婚一事,而是分手。

  关系拉爆后,阿勇要求阿莉还钱,包括那套房屋的首付款、购房服务费和房子的增值部分,被拒绝。据了解。这套房子套内面积近60平方米,2006年购房价值约20万元,目前市值约40万元。

  阿勇说,当时是出于对阿莉的信任,同时还考虑到今后将和她结婚,房屋的产权证上就只登记了阿莉的名字。

  10月9日,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双方不愿接受调解。目前,法庭还在核实相关证据。(记者 陈国栋 通讯员 谭金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