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亿万富翁劫杀案潜逃凶手落网 身带仿真手枪

2011年10月13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10月13日电 (吴奇勇 谢安平) 13日,记者从湖北省京山县警方获悉,抢劫杀害湖北亿万富翁顾中发的另一凶手刘某于13日凌晨在湖南郴州落网,警方并缴获仿“六四”手枪一支、子弹五发,至此该案告破。

  10月2日上午,湖北京山恒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中发的侄子顾海生到京山县公安局新市派出所反映,9月30日下午3时15分许,顾中发在县城做完理疗后,独自驾车外出,事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其家属通过警方向社会悬赏10万征集线索。湖北监利县警方于10月6日在该县白螺镇发现一具无名尸体,经家属辨认正是失踪多日的顾中发。

  10月8日,监利警方在城区一个布控点上发现一辆用“恭贺新婚”字样挡住号牌的越野车貌似顾中发所驾失踪车辆,遂上前拦停。经细致比对,发现正是涉案车辆,当即将驾车男子带回审讯。经讯问,该男子姓熊,36岁,系湖北天门市人。

  熊某向民警交代,9月30日,他伙同监利县红城乡姜铺村二组的刘某共同杀害了顾中发。此前,他与刘某预谋抢劫高档车,案发当天,他们窜至京山新市大道路口守候,当顾中发驾车驶来停在他们附近时,两人一拥而上将顾逼到车上,然后将车开走。作案后,他和刘某各自逃离现场。

  顾中发生前系湖北省荆门市人大代表、京山县政协委员、京山县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湖北京山恒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家产过亿,13日,顾中发的追思会在京山殡仪馆举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