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5岁少年当街抢金项链 10余路人追赶将其擒获

2011年10月27日 11:05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岁少年当街抢劫金项链,10余市民奋起直追,抢劫少年束手就擒。目前,长沙市通泰街派出所就此展开了调查。

  昨日下午2时,在长沙市紫金街,两名妇女正在走路,一名少年突然过来拽走了其中一名妇女的金项链。两名妇女大呼“抢劫”,10余名路人闻声跑步去追。

  追了一会,大多数路人放弃了追那名少年,只有曾爱华、余新发两名男子一直紧紧追赶,追了几分钟,最后余新发在李公庙抓住了那名少年。少年坚称,项链已经丢失。

  在通泰街派出所,少年才将项链从鞋底掏出来。他说,他还有两个成年人同伙,但是同伙已经逃脱。经查,该少年15岁,还未成年。(记者 颜家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