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宁夏一名潜逃11年网上逃犯落网 曾犯多起重罪

2011年10月27日 16: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下午,(宁夏)银川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将一名潜逃11年的网上逃犯王某某从内蒙古安全押解回银。

  1999年8至10月,以刘某、潘某(两人已执行死刑)等为首的犯罪集团,在银川市、内蒙古等地驾驶车辆,手持匕首、钢管等作案工具,有预谋地实施抢劫、强奸、绑架、奸淫幼女等数种严重刑事犯罪活动,情节极为恶劣。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在侦破此案的过程中,除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外,将该犯罪集团的其他11名嫌犯全部抓获归案。

  为能抓捕此案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同年11月6日,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将王某某上网追捕。多年来,公共交通治安分局治安分局没有放松对王某某的追捕。但因其身份信息不确定,一直没有实质进展。

  自“清网行动”开展以来,公共交通治安分局细化责任,全力组织对王某某的追抓。负责抓捕的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王珑,通过查阅当年的所有涉案材料,剥茧抽丝,从中梳理清晰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并经过科学分析研判及通过外围的缜密排查,确定王某某极有可能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隐藏。今年10月18日,王珑带领侦查员袁红兵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开展工作,在巴彦淖尔市刑侦支队的配合下,10月20日查清了王某某的基本情况。10月23日12时许,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侦查员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热电厂的工地上将王某某成功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供述了参与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执行逮捕,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法治新报 刘炳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