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吉林抓获一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公安部B级逃犯

2011年10月27日 16: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林省公安厅技侦总队民警经过18个小时的行程,24日凌晨将抓获的公安部B级逃犯从山东押解回长春。

  经公安机关侦查,2006年4月至12月,担任北京百姓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王某伙同他人在天津、广西等地的工商银行设立账户,以销售“百顺丹”返款并给予高额回报的形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高达几千万元。案发后,王某潜逃,被公安部列为B级督捕逃犯。

  今年9月,吉林省公安厅技侦总队接到天津市公安局关于抓捕王某的协助请求后,迅速组织力量对生活在长春的王某直系亲属进行深入调查。通过摸排,警方掌握了王某的家庭关系和主要成员的活动情况,并组织警力对王家居住地进行全天候监视。

  民警日前获得线索,王某的妻子离开长春,前往山东省泰安市,办案人员分析,她很可能到山东与王某会面。10月21日,公安机关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与王某妻子频繁联系的人将于当晚从外地回到山东泰安市。获得这一信息后,办案人员分析,此人应是他们要抓捕的逃犯王某。

  吉林省公安厅技侦总队立即派人从长春赶赴济南,随后抵达泰安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支持下,王某被抓获。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周立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